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歡迎催更的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誰家的樓台我家的月(一個小段子)

Bucky很少对女孩生气,但是当那个女孩口无遮拦地说:「你只是近水楼台先得月而已」时,他真的忍不住想发火。

「你也可以从现在开始多做好事,也许下辈子这楼台和这月有可能是你的。」Bucky丢下这句话,转身就走。


近水楼台连天边,谁看见月了?

明明只有他看见了、他捞起了、他呵护了、他珍藏了,怎么现在变成是他近水楼台占便宜了?


跟Steve有关的八卦总是传得飞快,放学见面时,Steve脸色不是很好看,果然他开口就说:『以后别说那种话。 』

「哪种话?人家莫名其妙跑来指责我,一个路人也好意思耀武扬威地说Steve喜欢我只是我近水楼台先得月,我还不能骂她吗?」何况他根本没骂! Bucky气呼呼地想,他还「祝福」她呢!

Steve叹了口气,停下脚步,伸手把气得跳脚的Bucky搂入怀里,吻了下他的额头:『我是说,别说什么下辈子这个楼台和这个月会是她的这种话,我听了要难过的。 』

「难过什么?」明明嘴角已经开始上扬,心里的火气剩不了一丝半点,Bucky还是故意问。

『难过你下辈子就不想要这个楼台这个月亮啦。 』Steve回答得很直接:『楼台谁要谁拿去,这个月亮总是你的,下辈子也不让你走。 』

「你太黏人了。」Bucky甜甜地说,搂住Steve的腰,把脸埋进Steve胸口蹭了又蹭。


====

再不寫《歸心》番外就趕不上10月底的歐美only了,

所以最近都在攢《歸心》的番外,

《人造幸福》可能下禮拜才能繼續更啦~

中午時間寫個小段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早了幾天XDDD)

评论 ( 19 )
热度 ( 213 )
TOP

© 微糖星光起司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