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歡迎催更的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那個,有小夥伴在提問箱質問(?)我為什麼不打tag......

不打Evanstan tag是因為這個tag閱讀人數比較多,

我又只是舊文搬新家而已,

我不想造成嚴重的洗版,所以想先po出來,

大概一週後再補上Evanstan的tag,這樣應該就不會在tag太前面了吧?


如果因為我沒打Evanstan的tag而造成你無法屏蔽掉Evanstan的文,

麻煩你先取關我或是乾脆拉黑我,

因為之後我再搬舊文過來新家時可能還會有類似的事情發生。

造成大家的困擾十分抱歉,

如果有人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新發的文出現在過去的時間上而不會跑到最前面的,

也請告訴我,謝謝。


(已經完結的文除非要更新新番外不然短期內不會搬過來的,盡量減少洗版的次數.....但是下一個大洗版的就是《歸心》了,我努力試著用一天搬遷3章的方式慢慢搬...............)

评论 ( 7 )
热度 ( 19 )
TOP

© 微糖星光起司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