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l Stucky❤️ Hail Evanstan❤️
歡迎催更的可逆不可拆黨
文風就像紅棗桂圓奶茶加布丁溫熱全糖!
談戀愛,不搞事💍
吃甜甜,過好年🍭
微博:微糖抹茶甜甜

【盾冬】條件不滿足

Bucky真不敢相信他會輸這一局,他玩遊戲從沒輸過的。



「願賭服輸,來吧,最後一次翻盤機會:」Natasha一邊整理牌組一邊說:「給個條件,看你能抓誰出來和你進行生死對戰?」

「我剛剛就想好了,這個條件你們肯定都能達到。」Bucky自信滿滿地說:「我要挑沒看過Steve Rogers哭的人。」



出乎他意料的,復仇者們一片沈默。


Bucky等了一會兒,發現真的沒有人承認,瞪大了眼睛說:「你們都看過Steve哭?」

「⋯⋯至少一次。」Bruce不太好意思地說:「我沒敢多看,感覺打擾了他。」

「不太想回想,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Tony搓了搓手臂。

「有。」Clint回答得很簡潔,Natasha則翻了個白眼:「我看過的次數多到不想再看。」

Bucky不可思議地大叫:「不可能!怎麼可能?Sara過世時他都沒在我面前哭過的!你們怎麼可能看過?Steve?你什麼時候背著我偷偷哭的⋯⋯」



Steve望著他,沒有說話。Bucky對上Steve的眼神,突然理解的瞬間,彎起嘴角卻紅了眼眶。


「看來我是給了個爛條件,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無所有時,我還有你。

我不再是一無所有了,更不能失去你。



====

看了預告覺得,Bucky大概沒看過Steve哭吧,

Steve落淚總是因為他啊。

评论 ( 25 )
热度 ( 324 )
TOP

© 微糖星光起司塔 | Powered by LOFTER